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量:

       1月4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J9-4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广泛听取党员及群众意见,结合年度工作,认真撰写个人述职报告。述职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对相关自评材料进行公示。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内容,分别就履行工作责任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推进创新性工作、特色工作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委书记徐明磊对每位支部书记汇报的年度特色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期望。

       会议要求,2022年,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强化“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各项工作。继续强化党支部“引领”功能,搭建成长舞台,引导教师、学生主动参加理论学习和科研活动,服务学院重点工作,积极配合落实各项工作,打造特色党支部工作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