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93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

发布时间:2022-01-27 阅读量:

       1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第93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微讲堂由学生党员任英杰和李琇铭担任主讲,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任英杰和李琇铭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他们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牢记“打铁还须自身硬”,不断强化本领、提高素质、锤炼作风,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