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94期)——聚焦全国两会,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27 阅读量:

       3月25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第94期“青春党建微讲堂”。本期微讲堂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孙元龙和胡若凡担任主讲,主题为“聚焦全国两会,一起向未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孙元龙和胡若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会”的基本概念,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总体情况、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他们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实干务实,知行合一,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2022年全国两会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积极贯彻“两会”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疫情当前,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持续推动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相融合,为进一步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讯员: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