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数学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2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各师生党支部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包含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及教工、学生党支部在内的16个党支部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谈信念、谈责任,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倾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重要论述,到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再到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各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支部会议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学习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深学细照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笃行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