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数学师生走进青岛黄海学院雷锋馆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3月14日下午,数学学院组织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蜜枣”志愿服务队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走进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

纪念馆内,讲解员用生动、富有感情的解说,讲述了雷锋同志短暂的一生中如何服务群众、报效国家的感人事迹。同学们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和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同学们边聆听雷锋事迹,边仔细观看荣誉,不时驻足和身边的同学讨论交流,并通过照片的形式记录下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感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把使命永担在肩,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