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金色暖阳】经验分享 共绘未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量:

优秀人生由奋斗书写,美好未来靠努力开创。近日,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对接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J7-115教室为低年级同学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

七位成功推免、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娓娓而谈,为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成长经验。封奕宇和南来馨着重强调了学习效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繁重的学习任务中劳逸结合;何静和桑雪结合自身的推免经历,鼓励同学们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要积极参与各类科创竞赛,为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解树伟、李铮、付英良结合自身的备考过程,告诫同学们要注重日常时政知识点和英语的积累,不能临时抱佛脚,同时,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备考心态,脚踏实地,量力而为。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让我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计划,激发了自身的学习热情,也使我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吴方班班长单宝源说道。

本次活动不仅为不用年级同学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也让低年级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同时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周瑜、商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