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数学学院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直播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分享自己的观后感悟:

团委书记谢菲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指出“只有不断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中汲取养分、获取力量,共青团才能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作为基层团干部,我将牢记嘱托,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服务学生相结合,认真工作、不断进取,为青年学生搭建更多成长成才的平台。

校团委社团部副部长、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2019-5班团支部书记毕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令人深省,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统计学2020-1班宣传委员陈雅彬: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统计学2020-2班宣传委员张曦:建团百年是广大青年团员的重要盛会。面对党的嘱托与关怀,我深感重任在肩,身为青年团员,我们要不断修身立德,求真问学,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站在中国共青团第二个百年的辉煌起点,数院师生将继续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所托。(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