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中国这十年

发布时间:2022-10-16 阅读量:

10月15日晚,数学学院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 “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微讲堂由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党员路静担任主讲,主题为“中国这十年”。学霸助教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路静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完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国这十年以来,中国经济实力如何跃上新台阶,深入领会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开创性成就,并从中国人民实现全方位生活改善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这两方面分析了国家十年的巨大变化。

路静精彩的讲述让与会党员深深感受到了中国这十年的惊人变化,党员们为中国的快速发展和强大的综合国力感到十分自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学校添彩。(通讯员:薄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