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量:

3月21日,数学学院党委在工程实训中心16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组织建设、特色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梳理了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查摆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徐明磊结合现场述职和年度实际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以及推动学院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与特色,围绕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重点任务,提出具体建议与希望。

会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