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发布时间:2021-03-28 阅读量:

       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副教授为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本次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和优良作风”这一主题展开。

       会前《国际歌》慷慨激昂的旋律,让在场的学员仿佛回到百年前那段风雨如晦、激情燃烧的岁月。随后,李双立为学员们介绍了党的诞生历程,阐释了为什么工人阶级是中国共产党的阶级基础。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结合典型案例,生动讲解了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性,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层内涵。李双立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力行求真,领会并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优良作风,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讯员:王宇 摄影:宋博文、谭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