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量:

       3月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应邀为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重点讲解了入党动机、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什么是政治?什么是政党?”庄立臣从几个基本问题开始讲起,由浅入深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他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行为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讲到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告诫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入党是一条艰巨而漫长的道路,并鼓励大家不急躁、不气馁,及时总结、反省并改进,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成为一名党员所需要的基本条件和程序,认识到成为一名党员的要求和标准,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我的自信和热情,同时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通讯员:盖康、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