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量:

2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实训大楼16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要点和第六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院长董焕河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项目、专业建设、人才和学生培养等工作,董焕河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就做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清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特色,彰显亮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明磊指出,全院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抢抓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着力提升发展的“含新量”和“含金量”,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同时,要继续落实新阶段常态化防控措施,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副院长张同迁就本科教学、青年教师培养、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拔尖班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