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为我院教职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量:

       12月1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受邀为我院教职工作媒介素养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李克周以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新闻宣传工作的丰富经验,结合丰富的案例,介绍了新闻的定义、新闻宣传的特点,特别是围绕教育领域和高校自身特点,指导学院教师在新媒体背景下如何正确面对、理解网络信息,提升科学理性的认知水平和应对能力。

       与会教职工在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帮助大家加深了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作为高校教师,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增强阵地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