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为数学学院教职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推进廉洁教育活动精神,努力营造学院廉洁文化氛围。11月2 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会议室召开廉洁教育宣讲会,校纪委副书记、“山海泉”廉政宣讲团副团长周如东教授受邀为我院教职工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周如东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题,从理清中央八项规定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个概念入手,围绕中央八项规定产生的背景、具体内容、禁止清单以及执行成效等方面,结合发生在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事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大家关注的公务出行、公务接待、礼品往来以及婚丧喜庆等如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如东的报告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要求,对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指导作用,对推动学院形成严守规范、遵章守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