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7 阅读量:

      4月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学习并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部署了2021年工作计划。

       专题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徐明磊从党建工作、教学与实验室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工作及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表示,要继续紧紧围绕“高质量的数学教育、高水平的数学学科、高标准的人才培养、高效能的社会服务”的发展目标做好工作,在强化学院内涵建设的同时,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习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敬畏教师职业,时刻不忘自醒、自警、自律,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