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组织开展肺结核防治知识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的防控能力,提高学生健康意识,在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数学学院“健康有young”社团到灵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肺结核防治知识的学习培训。

医护人员通过PPT演示及观看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结核病的类型、致病原理、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表现和严重危害、如何预防等内容,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宣传并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社团成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

社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增强了自身的防护意识和能力,在后续的社团活动开展中,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健康知识技能,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