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橙色朝气】“情绪树洞”,倾听你的心声

发布时间:2022-04-09 阅读量: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4月4日,数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举办“情绪树洞”线上活动。

       同学们可以打开金山文档共享轻维表中“情绪树洞”链接,新建记录,倾吐心声,可以分享快乐、倾诉烦恼,亦可以给其他留言的同学解惑、安慰。活动开展3天后,已有数百名同学参与。来稿中,同学们有的抒发自己生活中的困扰,有的表达对疫情影响的无奈,有情感上的宣泄,也有对他人的鼓励和劝导......学院辅导员也对        树洞内容进行收集分析,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素材支撑,引导学生更好地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学习生活。

本次活动通过“树洞”这种特殊的沟通方式,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释放一些压力,积极应对负面情绪,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