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青春正飞扬,思辨迎校庆——数学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团队合作能力。12月5日上午,数学学院“青春正飞扬,思辨迎校庆”新生辩论赛决赛在J9-433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参加。

      “华山论剑,决一雄雌,字字珠玑针锋对。宏辞论道,慧辩立言,妙语睿思展胸襟。” 应数代表队和大数据一、二班代表队从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双方选手激扬青春,以辩会友,唇枪舌战之间尽显睿思灼见,使现场气氛频频升温。辩论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却不失风度,侃侃而谈,难分伯仲。经过激烈角逐,应数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辩论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辩论赛以说我所想,辩我所感,锻炼口才,追求真理为宗旨,传播科学精神,培养创新精神,关注社会问题,尽展数院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张曦 摄影:李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