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战疫情、强体魄——数学学院举办“云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量:

       为增强大学生奋发昂扬的精神和健康体魄,磨砺意志品质,筑牢疫情的青春防线。近日,数学学院学生会利用线上平台举办了健身系列活动。

       活动秉持“全员健身,强健体魄”的原则,共设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男子跳绳、女子跳绳四个项目。

       据统计,有来自各年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通过线下健身、视频拍摄、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最终有40名同学在此次“云健身”活动比赛中获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云健身活动很有意义,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同时,丰富了居家生活,也让同学们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学好知识、增强本领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对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以积极向上心态打赢防疫硬仗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盖康、魏健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