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紫色魅力】数学文化节丨数学学院举办趣味数学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量:

       为弘扬数学文化,发扬顽强拼搏精神。4月24日,数学学院在B区排球场、尤洛卡广场举办第二届数学文化节之“趣味数学运动会”,学院15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围绕数学分为数字抱团、幻方、五子棋、简单数独、心算、数字华容道、翘七及两人三足跑等八个比赛项目。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顺利,竞争激烈。赛场上的加油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活动氛围极其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完成全部项目的前七十名同学获得了活动精美小礼品。

       本次比赛以扎实数学基础、以竞赛促学习为宗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的认识和了解,对推动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周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