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组织开展控烟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10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组织开展“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倡议签名活动,呼吁学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无烟校园”。

       活动中,学生代表介绍了烟草给生活带来的危害,宣读了控烟、戒烟从你我做起倡议书。倡议大家要远离烟草、拒绝烟草,劝说周围的亲人、朋友和同学戒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踊跃投入到禁烟宣传活动中,树立正确的健康信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在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拒绝烟草、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校园风尚,并为创建无烟校园做出应有的努力。后续,数学学院将持续开展养成教育系列活动,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将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