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橙色朝气】弘扬体育精神,振奋青春力量——数学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量:

繁花似锦,柳絮纷飞。5月18日-20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数学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勇于拼搏,为学院争光。

开幕式上,伴着雄壮的乐曲,数学学院方队入场,队列整齐,口号嘹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师生运动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在教工比赛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用活力彰显着新时代教师的风采,在男子200米、男子100米托球跑、男子标枪等多项赛事中取得第一名好成绩;在学生田径赛事中,运动员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任凭汗水挥洒,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难忘瞬间,并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统计学2019-2班张丰钰以1.96米成绩刷新校男子跳高记录,成为本届校运动会的一匹黑马。

绿色竞技场,青青无极限。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热情与活力,锻炼了体力、激发了潜力、弘扬了个性和青春的活力。运动会已画上完美的句号,未来数院师生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