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趣味运动,青春飞扬丨数学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繁星广场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包含8个活动,“夹气球跑”“小型保龄球”“打沙包”“结对而行”......每个游戏都经师生精心设计和共同商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紧密贴合大学生的身心特点和运动需求。比赛中,各团队成员紧密协作、气氛活跃,拉拉队同学热情洋溢地呐喊助威,尽显青春活力。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绽放青春光芒,充分展现了新学期同学们蓬勃向上、奋发团结的精神面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次强身健体、增进感情和凝聚力的机会,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缓解了学习工作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