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数学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师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量:

4月22日上午,数学学院“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春季师生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致开幕辞,副院长方泳,各科室、系部主任,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开幕式。

刘辉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方式,希望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精神,塑造强健体魄,锻造精神力量,为学院高水平建设而努力奋斗。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艳阳高照下的体育场,师生欢腾,热闹非凡。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各代表队方阵阔步前进,依次入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英姿飒爽,以不同形式展示各班级特色,展现出数院学子团结拼搏、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表演落幕,枪声鸣响,体育赛事正式拉开帷幕。趣味比赛中,师生们踊跃参与、齐心协力,现场气氛激烈有趣;田径项目中,奋力争先的跑道上,凌空一跃的沙坑旁,掷出漂亮弧线的铅球场,都洋溢着同学们奋斗的青春热情。绿茵场和红跑道之间,裁判员们履职尽责,公正评判,现场师生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加油呐喊声响彻校园。广大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构成了整个赛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运动会趣味性足、竞技性强,包含跳大绳、拔河等4个师生趣味项目和跑步、跳高、跳远、接力等19个田径项目。运动会一天赛程,共评出2个最佳方队奖、2个最佳表演个人奖、6个精神文明奖及8组团体奖。

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切实抓好体育育人工作,开展特色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盖康)

徐明磊宣布运动会开幕

刘辉致开幕辞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国旗护卫队

军体操表演

方队表演

师生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