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山东科技大学“学习二十大,筑梦新未来”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数学学院团委承办的“学习二十大,筑梦新未来”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完美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报名、初赛及复赛等环节,共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展示、模拟主持等环节,从舞台形象、情感投入、临场反应、语言组织等方面能力考察选手。

个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抑扬顿挫、饱含真情,激情飞扬、收放自如,《红色话剧》《文物里的航迹》等节目中,选手们融入角色,配合默契,用当代青年之声,诠释着革命年代的热血青春,《丰收的田野》《传递爱心,情暖人间》……选手们将主持场景在舞台上生动呈现,通过饱含深意的内容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绘声绘色、各具特色的主持方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语言奇境。模拟主持环节更是高潮迭起,选手们随机对当下热点新闻进行播报和评论,敏捷应变、妙语连珠的台风收获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十佳优秀主持人。

声动嵙大,响彻主持之夜,满腔热忱,尽显青春风采。此次主持人大赛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