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奔跑绿茵赛场 踢出青年风采——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生投身锻炼、磨炼意志、强健体魄,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数学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承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常龙、体育学院群体活动部主任时洪举、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等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本次足球联赛分为科甲组和科乙组两个组别,全赛历时25天,共16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先后进行了40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甲组由研究生代表队夺得桂冠,自动化学院获亚军,经管学院获季军;乙组由机电学院荣获冠军,能源学院获亚军,文法学院获季军。来自自动化学院的焦德桓和能源学院的武玉超分别荣获各自组别的金靴奖。数学学院、地科学院、化工学院、交通外语联合队、材料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精神文明奖。

本次赛事为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度青年健身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激发了我校学子加强运动、强健体魄的内在动力,更是对建设体育强国,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的有力贯彻。(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