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紫色魅力】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数学学院第十二届“吴方数学新秀奖”等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量:

6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数学文化节开幕。计算数学78级校友、原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吴方数学新秀奖学金理事会理事长贺国平,数学95级校友、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青软集团副总裁金澄,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合作发展处等职能部门领导、数学学院班子成员及18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侯静娴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数学文化节活动方案》;数学学院院长董焕河宣读了奖学金表彰决定。

颁奖典礼上,贺国平为第十二届“吴方数学新秀奖”获奖学生颁奖;金澄和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震为第一届“青软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校团委副书记侯静娴、数学学院院长董焕河为第五届“数愿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教务处副处长刘冰、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为第三届“正则拔尖班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王锋、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为第二届“数学95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吴方数学新秀奖”获奖代表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刘世纪发表获奖感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激励广大学子在数学领域奋斗拼搏、永不言败的莫大动力”,刘世纪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的心得与感悟,并鼓励同学们不畏挫折、勇毅前行,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前,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数学学院“三全育人”体系的创新与实践——全面实施“彩虹计划”》总结视频,回顾了项目启动实施以来所开展的精彩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数学文化节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主办,数学学院承办,将围绕“悟数学之思”“品数学之美”“享数学之趣”“明数学之用”四大版块展开。(通讯员:盖康)

大会现场

侯静娴宣读活动方案

董焕河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