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紫色魅力】数学文化节丨数学学院举办“趣味数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数学的学习兴趣,10月29日,数学学院在繁星广场举办“趣味数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便吸引了许多数学爱好者的关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与西蒙斯趣味游戏、数学拼词、硬币魔术、数字迷宫图等七个妙趣横生的数学游戏来获得印章,并根据印章数量兑换各种精美奖品。同学们热情高涨,将自己的专业所学与生活实际相结合,用自己的智慧头脑完成一个个数学游戏,在趣味中探索数学的奇妙世界。

以趣味数学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从不同方面感受到了数学的魅力,体会到了数学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神奇,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数学、探讨数学、热爱数学的热情,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通讯员:赵鹏、曾飞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