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举办为“艾”而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控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8日,由数学学院团委主办、“健康有young”社团承办的为“艾”而行校园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起点位于繁星广场,全程约4公里,参加健步走的学生按照既定路线前进,沿途设有两个艾滋病防控知识学习打卡点。“健康有young”社团志愿者们身披红色绶带在打卡点为同学们现场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和防治措施,倡导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同学们还能够参与知识答题并赢取小纪念品。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加, 现场气氛热烈。

生命至上,为“艾”而行。数学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健康理念的宣传力度,主动参与公共健康普及活动,全力保障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