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艺展宏图”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1月25日,数学学院“艺展宏图”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经历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个节目晋级决赛。参赛选手多才多艺,参赛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朗诵、乐队表演、乐器演奏等,比赛现场气氛轻松,比赛选手们各个才华横溢,精彩演出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姚道一、孙皓轩荣获一等奖,学院舞蹈队、何家乐获二等奖,曾飞栋、魏子涵、高英琨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数学学院重视“美育”教育的建设与发展,本次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施展才艺的舞台,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修养,展现了数学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李雅琪、刘星语、孙玥炎、张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