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量:

为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女生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女生身心健康成长,12月22日下午,由数学学院主办、“健康有young”社团承办的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J9-433开讲,校医院院长杨中东、主治医师寻伟娜应邀担任主讲。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寻伟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生理特征、基础保健知识、艾滋病等性传播疾病方面的内容,帮助女生科学认知自我,引导女生关注自身生理健康。

杨中东从乙肝的发生、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结合生动案例科普了女性健康、情感和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她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增强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和丰富自己,努力做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大学生。

本次讲座有利于帮助女生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学会呵护自己的身心健康,以阳光的心态拥抱青春,享受健康美好人生。(通讯员:谢菲菲 耿嘉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