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办出国(境)留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量: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出国(境)留学相关政策,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3月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举办出国(境)留学分享交流会,启德青岛英联邦项目金牌顾问、资深国际教育规划师马铭受邀为同学们进行政策讲解,交流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马铭从出国留学概况、英国研究生申请概况、澳洲研究生申请概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和讲解,重点解读了2023年海外留学新趋势、申请材料的准备等内容,并通过分析学校近五年的出国(境)留学成功案例,帮助同学们理清申请道路上的困惑与疑虑。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学生尤其是低年级同学详细了解出国(境)留学的相关政策,提升学生申请国(境)外交流项目的积极性。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推动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并将其作为提升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取得明显成效。(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