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开展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交流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3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工程实训大楼1603会议室举办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交流项目交流会。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负责人解俊为我院50余名学生开展专题讲座。交流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解俊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基本情况,介绍了新西兰留学项目的优势与特色,并就坎特伯雷大学与我校之间的合作项目及个人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交流讨论环节,解俊就学生提出的学期交流交换、3+1+1本硕连读、直升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国家化视野,对促进学院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