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办留学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宽对外合作交流渠道,优化整合校内资源,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尽早明确发展方向。11月4日下午,学院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洁老师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答疑解惑。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会上,刘洁结合近几年的国内考研形势,分析了留学的优势,她从学校排名、语言与绩点要求、专业匹配度、所需费用、特色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等十几所与我校合作密切的院校情况,同时对项目申请流程做了细致讲解。
       刘洁鼓励学生要早规划、早准备,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注重语言能力的训练,密切关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官网有关交流访学的通知,及时与老师沟通。刘洁还建议学有余力的学生积极参与目标院校的线上课程,以便熟悉研究生教育的教学习惯。互动环节,刘洁耐心解答了学生的问题。

此次推介会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信息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尽早合理规划发展路径,进一步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张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