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心想“柿”“橙” 一“研”为定丨数学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量:

“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在2023届考研倒计时的关键时刻,为帮助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缓解压力。近日,披星戴月、埋头苦读的数学考研学子纷纷收到了来自学院的一份温暖。

自习室和公寓楼下,师生代表们向备考学子一一送上了充满温暖的“考研加油包”,鼓励考生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同时也希望他们要劳逸结合,科学备考,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轻松应考。礼包中的柿子、橙子、口罩、维C及老师们亲手书写的贺卡寓意着心想“柿”“橙”、“研”途平安!

“学院真是太暖心了!”“在紧张、压力大的最后冲刺阶段,得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怀,倍感亲切,我们会带着这份暖心的爱,全力以赴,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加油包”后,同学纷纷发表感慨。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刘辉表示,越是临近考试节点,越是要沉下心来,稳扎稳打,用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他祝愿所有为理想而奋斗的考研学子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心理调适讲座,邀请上岸学长学姐分享复习经验,发放考研“加油包”等方式,全方位、多举措、有温度地创造良好备考环境,使考研学子实实在在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切实帮助考生安心备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相信数学学院考研学子在全院师生的关怀下定能万般熙攘化清风明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