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量:

为更好地指导学生了解考研和就业形势,帮助其树立正确的考研与就业观,4月2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1-227召开大数据专业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大数据一系主任孙秋霞、大数据二系主任张玉林及1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孙秋霞和张玉林围绕考研、就业、出国(境)深造等毕业路径选择,结合学院近几年考研报录比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交流,他们鼓励同学们要有准确的自我认知和求职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充足准备,提前确定报考目标院校和求职意向单位,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踏上更高人生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交流会不仅消除了同学们考研就业中的疑惑,也让同学们对未来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容充实,收获颇丰,对个人生涯规划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讯员:于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