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数学学院与鲁诺实业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近日,数学学院与青岛鲁诺实业集团签订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副院长方泳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签署仪式上,方泳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并对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与推荐。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双方一致希望找准人才供需的契合点,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持续贡献力量。

会前,方泳参观了青岛鲁诺实业集团展厅及办公环境并到其旗下的两家子公司青岛鲁诺金融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鲁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