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数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9日,数学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1610会议室召开学团层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辉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在就业冲刺关键时期,全体辅导员要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实际、整合资源、精准帮扶,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继续加大就业工作重视力度,多措并举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二要结合实际,挂图作业,销号管理,制定短期工作计划和长期任务目标;三要关注困难学生,主动关心、关爱、服务未就业、缓毕业等特殊群体,做好思想引导和沟通交流工作;四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坚持“就业前置”工作思路,将就业育人理念融入到学生工作的全过程。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现状、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就业进展预期目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