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赴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融发数字运营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开展暑期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赋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5日至27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辅导员代佳庆、靳保剑一行先后到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融发数字运营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等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刘辉就学院发展状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做详细介绍,并对企业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搭建的平台表示诚挚感谢。企业负责人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行业现状、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实现学院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会后,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刘辉一行深入企业参观考察,充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与业务开展状况。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多方联系与学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扩大校企合作“朋友圈”,实现产学双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