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职涯领航丨数学学院开展面试指导和简历制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1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自身目标、增强职业规划意识,蓄势赋能自身成长和发展,9月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开展面试指导和简历制作专题讲座,海康威视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面试官认证赋能讲师慕靖应邀参加。

讲座中,慕靖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并从职业目标、职业定位、中短期职业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礼仪和面试问题等细节方面,她鼓励同学们要从知己(认识自己)、知彼(增加选项)和规划(明确方向)三个方面做好生涯规划,从自身出发,再回归自己,深入思考自身优缺点,学会扬长避短。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了职业发展观,培养自身职业发展技能,形成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为踏上更高人生平台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段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