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阅读量:

为全面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主持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刘辉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结合往年求职去向、考研情况和自身经历剖析了当前毕业生在择业就业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他告诫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改变单一就业理念,拓宽就业空间,同时也要脚踏实地练好内功,考研、就业两手抓两手硬。

针对出国、考公、西部计划等其他职业取向,刘辉分别进行分析,并对同学们最关心的痛点问题进行解答。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为立德树人、检验人才培养成效的关键环节。后期,学院将始终围绕“全面掌握情况、全力拓宽渠道、全心精准帮扶”三个方面下更大功夫,为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