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紫色魅力】数学学院举办出国(境)留学公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6 阅读量:

为拓宽学生出国(境)升学的路径渠道,提供专业的留学指导及学业发展规划,11月22日下午,数学学院邀请启德教育咨询顾问以“一对一”预约-咨询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留学指导和帮助。  

活动现场,各位老师通过了解同学们所学专业、学习成绩等情况,针对同学们意向申请留学的国家和院校,从准备材料、申请流程、文书写作、时间安排、留学费用等方面进行梳理和介绍,并结合同学们实际情况和发展方向,提供专业指导建议,帮助同学们定制个性化的留学方案。

“咨询过程中老师给我很多个性化的指导建议,帮助我减少了留学申请的盲目性,也让我对未来的努力方向更加明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3-1班毕嘉仪说道。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好“数启视界 学达德彰”国际化视野拓展提升月系列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赋能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