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子赴青岛360城市安全大脑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30 阅读量:

为促进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拓展专业视野,近日,数学学院易班工作负责人李家迅带领学院学生到青岛360城市安全大脑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安全大脑沙盘、360模拟攻防靶场、安全大脑运营中心等板块,同时,在基地现代化技术手段的展示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串串悦动的代码,都在提醒同学们养成文明依法使用网络的意识和习惯。现场互动式体验、闯关类游戏等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之前在学校学习的知识虽然充实,但总会怀疑自己学习到的知识未来是否有用。今天来了青岛360城市安全大脑基地,我觉得自己未来的道路更加清晰了,对未来也更有信心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讯员:石欣雨、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