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紫色魅力】数学学院举办出国(境)留学分析与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量:

为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了解留学形势,12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邀请学校国际交流处刘洁老师在J9-433报告厅为学生作出国(境)留学分析与项目推介。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刘洁从“为什么选择留学?”这一问题展开,结合往年留学数据和国内留学大环境,详细分析了国(境)外留学项目的优势,让同学们对出国(境)留学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她从教育发达程度、学校排名、学制长短、费用性价比、成绩要求等方面对主要英语国家的留学情况进行了比较,并指导同学们从大一到大四如何做好留学规划。最后,刘洁详细介绍了“3+1+1”联合培养项目、“4+1”本升硕项目、学期交流访学等项目模式,对国外友好院校和项目进行推介。

本次留学项目推介会为同学们“走出去”提供了良好的信息交流渠道,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国(境)外留学的重要意义,增强国际化意识,拓宽升学渠道。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公益讲座,搭建学生国际交流平台,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