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紫色魅力】数学学院举办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阅读量:

12月7日,数学学院成功举办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西交利物浦大学产业联培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徐梅老师、研究生院周婷老师及两位校友担任主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徐梅详细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概况、研究生教育特色及西浦-集萃产业联培硕博研究生项目。周婷分享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博研究生的申请流程、学业语言要求、奖学金等内容,并对常见的申请问题进行答疑。随后,学院2022届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刘虹雨和宋承瑜分别介绍了她们进入西交利物浦大学深造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感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老师、校友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对西交利物浦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今后,学院将继续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全过程服务。(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