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数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量: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数学学院积极组织高年级学生参加“就选山东”山东科技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学生们在各招聘展位前认真查看岗位需求,介绍自身情况和专业特长,提交个人简历等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专员互动咨询,了解职业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

学院党委书记贾红果,副院长王震、方泳及系主任、辅导员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与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就业进展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岗位。

接下来,数学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盖康)

学院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

学生问询用人单位岗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