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山东科技大学2020届数学、计算机类人才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您好!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广大用人单位选拔数学、计算机类人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特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0届数学、计算机类人才网络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0年3月6日—2020年4月6日

  二、操作流程

  用人单位登录双选会网站http://site.jiuyejie.cn/sdkjdxsxxy(新用户先注册企业账号),填写相关资料,学校审核通过后单位即可发布招聘信息与毕业生互动双选。

  三、联系方式

  谢菲菲 18863927187

  王春菊 17667747705

  为保障应聘同学的合法权益,本次线上双选活动拒绝传销、虚假招聘,请参会单位规范招聘行为,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相信我们一定能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

  1.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简介:http://sxy.sdust.edu.cn/xygk/xyjj.htm

  2.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