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防控有情 居家打卡】数学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08 阅读量:

  人间三月春意浓,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居家防疫文化生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防控有情,居家打卡”特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女教职工可以任意选取厨艺打卡、亲子打卡、运动打卡等方式,坚持至少5天的居家打卡拍照,每天一张,每张照片中都须有参与会员本人。各工会小组会员踊跃参与,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女教职工陶冶了情操,传递了信心和能量,培养了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提升了工作和家庭的幸福感。

  数学学院现有女教职工54人,她们坚守初心,爱岗敬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们勤勉努力,奋发有为,不断助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们自觉以各种方式坚守职责、传递信心,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开展直播教学和在线辅导,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做出重要贡献。相信在云开“疫”散的日子里,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必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讯员:李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