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未雨绸缪 助力远航】数学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阅读量:

       为帮助我院2017级本科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3月6日,我院开展了一场特别的考研分享交流会,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2017级统计学、数统专业学生以及2018级、2019级20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

       此次分享交流会邀请了来自我院2016级统计学、数统专业的白文宗、翁娜、隋丽红、曲慧琳、吴文涛、王丽娟6名高分考生为学弟学妹做考研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考研经历,细致讲解了各自的备考经历和学习计划,包括如何择校、如何复习各门课程、复习时间如何分配等宝贵经验,同时,他们也生动介绍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增强信心、奋力拼搏。随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6位同学逐一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困惑。

       疫情防控期间,延期不延学,本次线上考研分享交流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更好地掌握考研备考技巧,增加考研的信心,也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备考动力,更加有效地利用好延长的假期,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展考研分享交流会,是学院加强学生考研指导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意识和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应试技巧,以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力度,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