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读量:

   4月27日下午,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副处长薛力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刘辉、副院长王震、副院长方泳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震全面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联合共建大数据实验室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对校友会建设、社会捐赠情况进行了汇报。董焕河从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角度提出建议。

  王晓东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详细了解学院学科发展的特色和学院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就合作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学院需要凝聚校友力量,建立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搭建校友协助和交流的平台,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学院需要建立人才库和信息库,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整合资源,精准发力,与企业开展精准对接;三是学院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成立理事会,凝聚行业智慧和力量,为专业学科发展提供智力和财力支持;四是学院需要高位谋划,以校企合作、大数据为抓手,结合特色研究方向,积极推动相关成果应用和成果转化。

  会议最后,徐明磊代表学院向合作发展处对学院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学院特点,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着力深化产学研融合,不断拓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协同育人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